close

8點檔女神簡沛恩自淡出演藝圈後,一頭栽進創業經營,一年投資一個新品牌,自2年前創立手搖飲店後,她近期再砸百萬,攜手IBA世界甜點大賽冠軍師傅楊嘉明,共同創立「楊嘉明烘焙所」,積極強攻烘焙市場。

民以食為天,簡沛恩認為「吃」真的很重要,每回投資開店都以美食為主,味覺敏銳的她,對於用料、品質更堅持,「吃不到好吃的東西,我真的會很生氣」尤其是甜點,分享有次去一家餐廳吃飯,「菜真的很好吃,但因疫情關係,竟沒有準備甜點!」她回家後立刻找甜點吃,才覺得一天沒白過。

為了推出美味烘焙甜品「黑金菠蘿芋泥流沙」、「烏金鳳梨乳酪」,簡沛恩不斷地試吃,直呼這2、3個月內就胖了4公斤,日前和工作人員半夜開會,她一晚就吃了半桶冰淇淋,胖到連褲子都拉不上來。

她投入創業生意,每天工作15 小時,將1天當3天用,幾乎無喘息空間,連生日都在工作中度過,忙到根本沒時間談戀愛,「我不是小女孩了,到我這年紀,以投資報酬率來看,把生活的10%放在感情上,我會覺得談感情是浪費時間。」

簡沛恩滿腦子生意經,也喜歡小孩、愛照顧小孩,笑說每回5歲的乾女兒叫苦說每天早上6點要起床時,她就會心疼叫乾女兒到她家住,「可以睡到中午再起床,還可以喝珍珠奶茶,我一說,親媽就傻眼,我怕我當媽一定會太寵小孩。」

簡沛恩一頭栽進創業經營,一天當3天用。圖/楊嘉明烘焙所提供
簡沛恩一頭栽進創業經營,一天當3天用。圖/楊嘉明烘焙所提供
創業女王簡沛恩攜手世界冠軍楊嘉明強攻烘焙市場。圖/楊嘉明烘焙所提供
創業女王簡沛恩攜手世界冠軍楊嘉明強攻烘焙市場。圖/楊嘉明烘焙所提供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下一步動態不是忙婚禮!吳姍儒準備先做這件事
▪ 「全明星」節目半數出自單親 女星苦嘆:童年都在哭
▪ 夫妻首度合體大吵?賈靜雯狂吼修杰楷:老娘跟你拚了
▪ 單身3年多 鐵肺女星不凍卵竟想當後母
▪ 即將升格人妻 Sandy放閃準老公正臉高清曝光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5775818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