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也許我常常回憶我們搭過去,我會比較沒那咪孤單!!



   回憶以前在走廊上奔跑搭我們,在走廊打來打去搭我們!!



   回憶一起(還有大賊)(秘密)!哈!!

    

     回憶我們一起互罵搭時候!!!



      回憶我跟尼賭氣搭時候!!!


     回憶我們會互相約時間上線聊天!!(到現在還滿懷念那個時鐘)

    即使那時我每天都去上安親班很晚回家.很累


     我還是很快樂幸福!!!

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waynef5i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