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好像感冒了ㄝ *
好ㄚ 。。。。
都一直流鼻涕  ))
一直流 ((


好難過唷 *
真的很難過唷 ))
呼吸都好困難唷 *
真的很困難唷 ))


哭死了我 *
怎麼會突然感冒起來呢 ((
我好不小心唷 ))
真的好不小心唷 *


現在全身都好熱唷 ((
好熱 好熱 唷 *
ㄚ~~~~~~~~~~ˊ︿ˋ
好痛苦 好痛苦唷 ))


現在連飯都吃不太下去 *
真的吃不下去 *
肚子又不會很餓 ))
我只知道我現在很不舒服而已 ((


整個人就是很無精打采 *
喝藥水無效 吃藥也無效 *
暈倒了我 *
整個人都沒有力氣了 ))


喉嚨也怪怪的說 *
打哈欠都會痛痛的 ))
真的好痛苦唷 ((
好想哭唷 ))



吼~~~真的很煩 *
很煩 很煩 很煩 ))



朋友叫我要多喝熱開水 *
多運動 把和逼出來 ))
卸卸妳的關心 ((


 呵呵。。。。︿︿


 我一定會好起來的!!!哈哈︿︿

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waynef5i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